close




大家都去過義大世界了嗎? 這裡真的非常希臘風~~~~ 全台最希臘風的遊樂園


快點趕緊繼續瞧瞧!!!! (推眼鏡)


隨著哥哥的員工旅遊來到了義大世界  但因為都屬於團體行動 所以其實想要好好拍照的時間都不是很夠用^//////^


所以有機會真想再去一次好好拍個夠!! 


從華王飯店享用完豐盛的buffet 就趕緊退房搭員工旅遊巴士來到了義大世界  


還記得下車的時間是大約早上九點 趕著開園時間 我們想要早點到  ^^ 畢竟玩好還要搭巴士趕回濕冷的北部~


跟領隊約定了玩到下午三點就要集合 搭車返鄉~!





一大早到了義大世界 天空的白雲漸漸散開  很快的藍天及太陽公公就露臉囉^^   




義大世界分好多園區  遊樂設施有室內 也有室外 好美的希臘山城! 趕快來先拍幾張!! 


很繽紛的希臘小山城好多顏色 好漂亮!!!!




室外還蠻多可怕的遊樂設施耶!!! 一看到真的會猶豫很久到底要不要上去玩XDDD  




領隊推薦我們從室內的玩到室外  先去玩室內很搶手的遊樂設施  


這隻馬真的很酷耶~~特洛伊木馬 好大一座 !!!! 近距離一看 非常之壯觀的一匹馬~




玩了幾樣設施 海盜船要嚇使我了 不要小看小小一座的海盜船 盪起來我心臟都要受不了耶~


薇琪瑪咪也有玩海盜船 我看他說要玩時  我還有幾分擔心XDD  


而且義大世界怎麼這麼多鬼屋設施  我一向很怕黑的!!玩了室內的鬼屋 就不敢玩另一個鬼屋了~~還看到有女生被嚇哭  我實在不敢挑戰耶!!><  



一路從室內玩到室外  沿路都會停下來拍幾張   先幫薇琪瑪咪拍拍照 




這位是我哥哥 大我12歲的哥哥 平常還真的很少跟他聯絡 相差很多歲其實平常也很少話


不過他對我很好啦^^ 我的iPhone 4S就是哥哥送給我的^////////^   超開心呢~!




有種置身在希臘的感覺  粉嫩嫩的黃色   加上藍白色 真的好美喔^____^








周圍都是白色 也太夢幻了!!!!!oh~~~~~




義大世界真的好漂亮喔! 好玩又好拍照 真的是一座很成功的遊樂園~




大家喊說好餓又好渴 就來到這間小餐廳 先歇會~~~不過這間餐點很不優 就不推薦了!!!


感覺遊樂園裡的都很貴 不然就很難吃><  所以大家就點了隨便吃一吃這樣~






約克的臉真的好小喔!!!  我臉真的好肉喔>< 馬咪還說我是不是變胖了!!! 所以我真的還不是普通的糟糕 


冬天更是難瘦阿!! 會一直很想吃東西啦>//////<




義大世界不僅僅是室外很好拍照  室內也布置的超美~~~ 好想去希臘喔!!!!



 




跟家人拍照真的很難得 以後要常常一起出去玩喔^@^




有大人喜歡的希臘風  也有小朋友喜歡的卡通風 糖果屋很可愛耶!!


還有乖乖的卡通人物出現  小朋友看了都目不轉睛^^ 




玩完了特洛伊區&希臘區  再前往去搭摩天輪吧!!! 因為時間快不夠了~~~如果不趕緊出發搭 就會來不及上車囉!~


從希臘區走到購物中心就是Outlet mall 大概只要10分鐘  


不過我們沒什麼時間可以逛 原來還想去逛一下Coach 或是小b都沒時間    好可惜喔>< 


從Outlet mall 走到摩天輪大概還需要20分鐘  真的還蠻遠的 !!! 走的我腿好痠!~~~義大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大呢!!




就怕時間來不及 就匆匆忙忙趕緊搭摩天輪去  就忘了拍 摩天輪的樣子><   


這是從摩天輪裡面拍出去的!~  看到對面是皇冠酒店 還有一大區的別墅區!!!到底誰會住這!!~~也太奢華了~~~每棟都是透天別墅呢!!




義大世界的摩天輪是全台最高喔!!! 我腿都發軟了 還蠻可怕的!~哈


剛剛走了很遠的路來搭摩天輪 又搭上天空  我其實有點抖><


看電視 2012跨年的煙火 真的很精彩 又很長 !! 決定2013跨年要來安排義大世界  好期待^&^  




摩天輪裡面 還有空調喔!!還蠻貼心的^^   所以一點也不覺得熱唷~




全程摩天輪大概搭了15分鐘  下次要來嘗試晚上來搭    不知道夜景如何?!






搭完摩天輪 就差不多要去搭車了~~~ 還有一點點時間 有人提議說要不要玩本遊樂園最刺激的!!!! 




於是大膽約克就衝去了 我還真不敢玩耶!!


真的好可怕喔!!!~ 我坐上去應該會被嚇的屁滾尿流吧!!  


約克說 不玩就白來了  他真的很大膽~~玩好下來還說很好玩!!!


好強喔  真是man!!!!真男人來著!!!! 大家請給約克一個掌聲鼓勵^@^






義大世界應該要安排一整天 從早到晚的行程才夠!! 園區實在太大了  害我一直流連忘返 好捨不得回家喔!!!


還沒去過的 也趕緊安排行程吧^____^


義大世界官網:
http://www.edaworld.com.tw/   


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~~~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! 啾^^


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5) 人氣()